Sunday 24 February 2013

我要戴眼镜了!?

我竟然有散光!?(今天才知道是散光不是闪光)
我自从驾车以来就觉得晚上驾车有少许困难,觉得对面车的车灯很亮,
但从来没想过是散光?

我一向来以为光会散开是正常的,直到我朋友跟我说有散光的人光散得大、散,
才真正去注意 @@
昨晚驾车载叶回家的时候觉得街灯特别的亮,车灯亮得让我看不清楚路。。
亏我以前还整天自夸眼睛很好,没近视,家里只有我没戴眼镜,可是!?

暂时不会去验眼(比较忙的关系),这期间就靠摄取Bilberry跟Multi Carotene,
希望不会恶化,最好是能够减轻吧!


Bilberry Plus & Multi Carotene

明天就mid term了,尽力吧!加油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