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

大学第二学期

明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,也即将要为这个大学的第二学期划上句号。

下个学期就是minor的时候了!
我选择了Industrial Organisational Psychology (I/O)。
原因是我觉得自己不大喜欢Counselling。

哈哈。。
看到这里,让我回想起自己一路来做过的许许多多的选择一向都是选择 less undesirable 的事物。。

我举个例子,选择进入华乐是因为其他团体都要晒。
因为其他团体需要在外活动,所以我选择了一个不用晒到的团体,而不是因为真心喜欢的。

看来我必须努力寻找自己喜欢的事与物呀!加油!




ps: 顺便提一下,这次exam week我几乎每天都在下厨~
下面是我的‘作品’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