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5 August 2012

改变?

最近看回我以前的部落格,照片和写过的幼稚的留言或状态,真的十分有感触。
最初的时候 
2008的时候    
2009的时候    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虽然现在看回还是觉得很可笑,但我都没有删除掉,我把这些都当是我一路来的旅程,无论再难看再幼稚,我就是我。

改变,是必要的。

除了形象的改变,态度,想法,行为上也必须要改变。

我至今为止仍然无法影响身边的朋友代表我作出的改变还是不够。

继续努力,加油吧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